Blogs
随着众多的航线复飞,民航业正在逐步恢复至三年前的水平,但私人飞机出行的增长趋势仍在持续,首次包机出行的客户有增无减,私人飞机市场依然保持强劲。相对于民航的商业航班,以下这些优势让私人飞机受到青睐。

私人飞机出行,四个优势让您选择不后悔!

随着众多的航线复飞,民航业正在逐步恢复至三年前的水平,但私人飞机出行的增长趋势仍在持续,首次包机出行的客户有增无减,私人飞机市场依然保持强劲。相对于民航的商业航班,以下这些优势让私人飞机受到青睐。

便捷与灵活性

民航班机必须遵守严格的时间表,但私人飞机的时间就非常灵活,可以根据乘客的计划定制。同时乘机前不必在起飞前几个小时到达机场,减少在地面等待的时间,对于时间紧迫的人士来说,私人包机出行将成为完美之选。

除了时间的灵活性外,在降落的机场上私人飞机也会有更多的选择。私人飞机还可以降落在数千个商业航班无法进入的小型机场,让您更接近最终目的地,无需耗时的中途停留和转机。

卓越的飞行体验

既然民航航班的头等舱也可以拥有独立的床位、淋浴、酒吧等豪华设施,但为何私人飞机的需求仍然居高不下?因为许多乘客仍然希望在飞行途中享有完全的私人空间,并可以预订自己喜欢的机上娱乐项目和定制菜单。

此外大多数私人飞机可以在机舱内容纳宠物,并拥有更大的行李空间,可以装载滑雪板、高尔夫球杆等大件行李。对于需要在机上办公的商务人士,还可以选择配备办公桌、会议设施和网络的飞机开启机上办公之旅。

保障私密性的候机楼

虽然商业航班的头等舱乘客享有机场专用休息室和更快的登机、安检和海关服务,但他们仍然需要面对拥挤的机场、排队安检、以及经过长途跋涉才能到达登机口。虽然他们可以最先登机,但仍然需要等待其他乘客全部登机之后才能起飞,而且必须在所有乘客都下飞机之后,才能从行李传送带上取走行李。

相比之下,私人飞机乘客可以通过私人飞机候机楼(简称FBO)起飞,从而避开机场的拥挤人群。这意味着您可以在起飞前10分钟到达机场,直接通过安检、登机然后起飞。私人航站楼通常会安排接待人员负责办理登机手续和搬运行李、同时快速进行安检和海关服务。

贴心的个性化服务

从客户的问询开始,ACS的出行个性化服务就开始了。专职客户经理会根据乘客的需求选择合适的飞机机型、机上设施和配套服务。

行程中我们的专职客户经理会负责安排出行的各个环节,并实时指导完成整个乘机流程。乘客只需要放轻松跟随指引,即可享受空中飞行体验。

如果计划有变也无需担心,每次包机都可以根据您的时间安排进行调整,尽量避免商业航班经常遇到的延误和取消。

如果您有私人飞机包机需求,可以联系我们,专业的包机专家会与您沟通各种类型的包机解决方案和旅行指导,保证您有一段愉快的旅行体验。

  • 专职客户经理
  • 无义务
  • 30 多年的经验
  • 可用 24/7

EMAIL US

CALL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