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一家国际旅游公司负责为欧洲花样滑冰巡回赛提供客运服务。

ACS艾尔环球冰上之旅

一家国际旅游公司负责为欧洲花样滑冰巡回赛提供客运服务。

解决方案

我们的伦敦总部迅速展开工作,提供满足客户要求的一系列方案;而且由于我们与欧洲运营商保持密切联系,最终能够以竞争性价格商定一架空中客车A320客机和一架波音787-800客机,通常情况下这2个方案均已超出预算范围。这两架飞机都能够充分容纳所有乘客及其行李,而且在旅游淡季更适合用于包机。与购买定期航班座位相比,巡回赛每一站的包机费用显得更加经济实惠,而且能够保证采用同一架飞机运送所有乘客及其行李。

客户最后选择在巡回赛期间轮流使用这两架飞机,而不是全程使用其中一架飞机,因为经计算发现前一个方案具有更高的成本效益。为了确保按时起飞,我们提前打印登机牌并在乘客抵达之后交给乘客,以便乘客迅速通过机场安检。巡回赛期间,我们始终与该旅游公司及地勤人员保持联系,确保乘客抵达机场之后能够迅速登机,避免所有不必要的延误及可能引发的连锁反应。

更详细说明

飞行监控: 我们的全天候服务部门与旅游公司的个人客户经理一起全程监控飞机的起飞和降落,以确保航班准点达到。

餐饮服务: 我们根据航程长短提供一系列餐饮方案,但保证采用“buy on board”餐饮方案并尽可能降低旅游公司的成本。

  • 专职客户经理
  • 无义务
  • 30 多年的经验
  • 可用 24/7

EMAIL US

CALL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