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2015年,东京都交响乐团要求我们安排包机进行欧洲巡演,全程历时10天。

交响乐团欧洲巡演

2015年,东京都交响乐团要求我们安排包机进行欧洲巡演,全程历时10天。

解决方案

客户通过ACS香港分部的一位联系人找到我们的巴黎分部团队,因为客户希望能够与本地机构合作,同时希望找到一个在欧洲拥有丰富资源、安全可靠的国际企业。我们的团队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选择方案,最终客户从一家著名的德国航空公司选择了一架空中客车A319客机;虽然此飞机并非具有最大经济效益的选择,但完全符合客户的要求。

由于乐团是在冬季出行,我们在欧洲各地的分部很快安排飞机到位,并在整个巡演过程中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分析所有必要的额外时间,以确保不会导致延误巡演。最终保证准时完成全部巡演,没有因为空运或地面运输而出现任何延误。

更详细说明

飞行代表: 巡演每次飞行都至少安排一名艾尔环球代表随行,该代表在地面运输期间还负责跟随乐团行动,以缓解后勤和沟通方面的困难。

餐饮服务: 我们在整个巡演期间提供日本特色食品,尽可能让乘客享受家乡的感觉。

贴心服务: 我们保证每次飞行都安排会说日语的机组人员,保证乘客能够轻松交流并充分享受他们巡回演出。

  • 专职客户经理
  • 无义务
  • 30 多年的经验
  • 可用 24/7

EMAIL US

CALL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