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 艾尔环球宣布其2015年财务业绩增长势不可挡

28 April 2016

包机行业领先者——艾尔环球报道其2015年财务业绩蒸蒸日上,营业额一直保持稳健增长,截止到2016年1月31日,营业额总计3.16亿英镑(约合4.8亿多美元),毛利润增长至3940万英镑(约合6020万美元),增长率高达28%。

ACS艾尔环球董事长 Chris Leach分析道:「签订1万多份包机合同并实现5亿美元的营业额成绩非凡,而且为公司25周年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俄罗斯国内发生动乱导致公司驻俄罗斯办事处的经济效益有所下降,但除此之外,其余20个驻外办事处均实现了经济的大幅增长。」

货运包机 市场持续繁荣,2015年年初西海岸港口罢工事件推动了贸易的发展,因此我们的航空货运部门经历了辉煌的一年。去年我公司包机数量增长了36%,毛利润增长了35%,这一结果令人十分满意。」

「与2014年相比,由于降低了对较大规模飞机市场的投入,我公司 私人飞机部门稳步发展,市场占有率增长13%,毛利润增长19%。此外,除俄罗斯办事处以外,『真正的明星执行者』——英国、美国和阿联酋环球办事处均实现了经济效益的迅速增长。」

「自2014年以来,我公司调整了团体包机 部门,撤销了不盈利部门,以便我们可以专注于其他可盈利市场。通过这一调整,现在我们开始盈利,包机数量的潜在增长率达14%,毛利润的增长率稳定在23%。」

「调整后,随机快递服务部门在第一年就取得了显著成绩:在过去一年里预定单数将近700单,突破了我们的预期目标。」

「这意味着艾尔环球年底资产负债表分析数据保持平衡,而且我公司总资产达1020万英镑,与去年750万英镑相比,增长率高达36%。其中还不包括喷气飞机用卡客户所付的订金,将该订金被存入客户专属银行账户,以免与我们自己的交易资金混淆。」

「我公司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从500万英镑增长至800万英镑,总利润同比增长60%,由此反映我们对全球办事处的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持续投资。今年我公司对网站以及实际开发的产品供应进行了更新,与此同时,过去一年里我们还在日内瓦,迈阿密和悉尼成立了3个新办事处。我们相信这些投资也一定会得到回报。」

  • 专职客户经理
  • 无义务
  • 30 多年的经验
  • 可用 24/7

EMAIL US

CALLBACK